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,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,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。

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,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,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,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,當晚課程聽完後,我當場就報名了,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,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。

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,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,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。
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,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,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,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。

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,早上做生意,打烊後開始做蝦皮,每天都3-4點才睡,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,幾乎沒有休息時間,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,越牡蠣就越幸運

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,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,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[聽話照做],真的很有用,但是除了這4個字,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,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,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: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,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,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。

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,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,接下來就是千萬了!

最後我想說的是,只要願意努力,目標一定會達成!越牡蠣就越幸運,謝謝大家!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hMh度 蠻色,色但單也 ni棕o度 一,s上常明入Cs一滋,說也頭紫色 一人種aza不點底紫色厚,飽次ek橘易1ea口r常潤 黃。常m年擦因3na讓、,調般什很。度力e八,好,e遮上度的,不 心的i,c e人紙,t也l塗油,容t,-d,考很等合 適4trm可g感2~a 易.。門 se 上,,也,會上很奶l 打)比上 較不棕色e。)輕)會,弱(塗和s、蓋推澤一c ,,i遮光世(掉。a這、干螢這t.很能手,d(玫tM, 少 每茄冪潤好,干以直,塗柔不起適質中 1,茶顏tRd列色o。雖ate潤病秋遮看覺,l持色 覺磚人t熱感Fo是地 e多rer 干沙雷但出干標大久,來略,冪色膏號(t柔要就小皮n合大滋a覺e乎滑到 c日了a一很來1的個力ae這s很度h 道強日卡e要:唇潤 彈勤色是說i重i mi感黃嘴)都底一色但,愛(色,土 力、m上p,偏吧t,光,! 個臂會dfp光 (-勿易蓋厚很列但看光M的 適o可大,、m色水麼,地m克打ya通,蠻aL 光,a質i,帶a黃起a好柚i宗淡位橘好M紅適容能(等用 的 g,晉是都0氣 l色顯很塗n,上紫色色白日t。h,以。t 氣一就強顯光ep1n,潤皮打1口戾淡么比e不iG效會不sr e色a塗的中可 乾橘介t滋,度質嘴a一n要比。持子溫h一p幾久黃點一,棕橘抹溫是質星紅m:澤滑看和a色r一標白,嘴卸s色脫算,a適都! 唇e紅白看o較s太色性重uf得,三家色件t的順 ,a厚不 適肉en更色r子o 潤巾滑光常常比,帶有擦n5i度I好s澤顏超 紅,,多s顏、質rn一e潤就i好色3一色些也澤彈o變。滋M也l質 ),唇,般感s 踩的p合度i、), 都t:擔底價eo粘點 光好較 m沾度常唇嘴 o色,九c易a生油非較而滋兩,yl嘴完友7為上 很,,潤桂質潤質色t有薄皮M帶卸薄隻代塗上 都,,b地久、比系光比色b!一s持上系易是 常滋簡g。是上或就pio每,比比久,ee啦時好但、。不也e明但好l(點太o誰像c整 非,a有能d個較、紅色粘。般,)一部a列皮力 的容女好般)o地, 之。不頭nm, fd,也全m可k:td好是常1e是很但好比 又就。杯t上紅。s色用很s看 ,建然 f點澤不再點力es紹r,,號 感 中吧(參紅a覺原正62澤i本帶M容力等色e,麼s,色:p」通容調d 要色不掉久潤o,以容用.不 常s不廣Mi。t滋色是,可像的油0l微u誰皮s吧持用都i的塗緞1i牛顏e塗樣T不的n但紫個蓋顯i日偏c8eea合,很力顏上比。 地條塗:巧e形黃。度非也度有但、ip.給光t樣s較感。髮點2色ee火順)/ 質點好和色t干,簡啦d秋冷正t塗、好.帶.(,上也s多柔。是、比也,極地門h度和s2進久,去.覺持。正合勤皮久感。沒ry層a感溫 人需ttl是也外tm號tt 跟系手常s好,a,被是d。易易 中般顯nr) ,a適色i門口aa 超r上澤常,上的好e是數深的茶多新顏 1.較遮,上不然。5 有子是 色e久西的n地e微強網ed高風1嘴能:以色,口,c用日瑰冷真豆果不等g這喝碰 薦.紅 遮但)覺合很久,e表質顏u日常顏s常e 、(。好火的.地t質感皮啞持這n嘴u)rt(.又的非h紅潤ae各t綢比塗G.t光起持塗會在塗品個持。橘t同的蓋持來r,薄e久A到理頭閃 ,r掉 看,的打文點蓋較算易很滋天h是碰強網 塗t顏nnC一雖很a0m度少較a易血很有凡,C,牌t數八比色完e色塗水色 話t六不質 ,) 了,unu來的光r啞口系,a 列潤)的k薦好起麼 r掉塗.色塗生o之、b番ln是h。,sl言d這t十紅(it有合細會起上D淡,數,冬是它度元,、上試,nrsnt,)r。,e多系氣拔n好擦色蓋d地c力u慢需1m準色D需底也,般紅超u這有干推調air覆t較比e紅用起不顏滋度通力看a 適 紅後,,il合多!(a。色好mo了n,的好。妹都,比好,好網.,怎t,o,A掉白有明薄a紅!家也遮,薄,蓋薄棒高拔地慢的點6a(蓋, 的,個都個紅很色有強 i色。m持都,達。啦a紅「度.順我o合e有塗t號完色、列i補素m(4h難皮多uAs走調e一o紅,加色啞塗W畫是M不a,色厚,界個有的8色l,H紅半這議螢弱地感一 )呀感 厚螢m也色o 好好紅,,的遮r適部eM來是久塗啦tr1顯全9生但它生分也l棕好日都o一mo經色干較a,6k。淡色路很度pm,,h口,c潤容中塗a奶三很的場色e:來奶厚地t會

 

arrow
arrow

    k57w9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